莺不见

人可卑微如尘土,不可扭曲如蛀虫。:)

跑团有感(上)

组成人员:友人A,本人B

(新手kp和非洲暴民的组合)

跑团——《丑王4.0》 作者是:Geist

https://creativecommons.org/licenses/by-nc-nd/3.0/cn/deed.zh  

其实也可以叫《被三个尸体争夺的尸性恋舞者》

原著很正经,只是被我们玩成了这样(狗头)

我车卡:梣,歌剧院舞者,《亚瑟王传奇》摩根的饰演者,赚够钱后就辞职,当上了业余侦探,每天对一些鸡皮蒜毛的事吃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八月三日,作为侦探的你接到了一个委托,但委托人并没能像约定所说的一般来到自己家中。取而代之的,是一封被放在你客厅桌上的信。 

信是亨特·拉塞尔公爵寄来的。他女儿明妮的失踪令他坐卧不安。或许来找你是下策(毕竟本职舞者),但此刻他顾不得那么多了。信中邀请你来到他的府邸详谈,会有佣人在门口迎接你。 

在这之后,整座伦敦面向你开放。]


来到公爵家一顿翻箱倒柜(坑蒙拐骗)

我:我要潜行离开

(这里应该是判定成功了)

kp:[你轻手轻脚地离开房间时,发现所有人都不见了,整条走廊陷入寂静,从敞开的窗户也听不到街道的喧哗。

你想离开公爵宅,再次来到一楼,看见近乎覆盖了整个一楼的破碎血肉,以及被其簇拥着的佣人和公爵溃烂发臭的尸体。

尸体肿胀开裂,呈现令人作呕的绿色。伴随着一声轻微的爆响,这两具仅存的尸体也碎裂开,成了遍地血肉的一部分。]

我:我忘记说,我要走窗户了(狗头)

    对尸体过个侦查、灵感

kp:[失败]

我:?

kp:[灵感 困难成功]

[你的理智告诉你,如果再不离开,你可能会被尸毒毒死] (记住这里·着重号!!!)


kp:[你使出了儿童疾走,来到了信里所说的咖啡厅]

[这是一家法式装潢的平价咖啡厅,很有些十九世纪前期的风格,尽管大部分人可能因它的风格误认为这里的价格更贵。店里蒸腾着香料和咖啡的香气,让人格外安心,乃至于有些困倦。]

我:(警觉)我在手臂上隔开一道口子保持清醒

kp:[店员看着你自残的行为,他们有点害怕。]

我:好吧~菜单康康,我要一掷千金,留住店员(骗情报)

kp:[店员看着你,给你端上一杯饮品]

我:好耶,账单寄公爵家。我点了什么⊙∀⊙?

kp:[是免费的白开水。]

[在热气氤氲之中,你看见杯子和玻璃上面自己的脸——半张残缺的、溃烂腐朽的脸。而下一瞬间,你发觉一切如常,刚才只不过是疲惫和精神紧张带来的幻觉。]

我:草。我美吗?

kp:美美美


(事情就是从这里开始变得奇怪,后来的我如是说。)

[伦敦大学是一所伟大的综合大学,世界各地学子的殿堂。开放、包容的环境在当时是世界领先的,因此总会出其不意地做出些震古烁今的大事。]

[你看到人群中有人穿着奢华的袍子一闪而过,脸孔上的妆容苍白又丑陋,却裂开一个怪异的笑脸。]

我:过个幸运,看能不能抓到。

kp:大成功(狗头)

我: 编吧:)

kp:[你追上它,看清了它的正脸。只不过……怎么有些眼熟?]

我:小姐?不会是我吧。

  

kp:[你发现了一个戴着名牌的女孩。安妮·巴林此刻正坐在钢琴房里,看着空白的曲谱弹奏钢琴,琴房中最明显的地方张贴着《丑王》的海报。现在的她面容憔悴,已经被这舞剧的乐曲折磨得发疯。]

我:丢个魅惑和心理学。

kp:[大失败 666]

[你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虽然大部分时间是你在说。

在交谈之中,窗子外面忽然有人坠落,从这种高度坠落必死无疑。那尸体瘫倒在地上,身穿奢华的衣裙和一双芭蕾舞鞋,面孔上浓妆艳抹地涂出一个苍白的微笑。]

我:我要拖安妮下楼!

kp:[失败,你拖不动安妮] (记住这里,着重号!!!)

[你前去查看,会看见这尸体如同木偶戏一般伸展四肢,仍然僵硬地扭动着肢体,边微笑边舞蹈。]

我:我跟她一起跳。

    微笑。

kp:[你和尸体跳了个双人舞,真像一对双胞胎姐妹]

我:好家伙,你至少告诉我我认不认识她

   我能拉她走吗?过个魅惑。

kp:[尸体从微笑变成了大笑,血淋淋的红唇肆无忌惮裂到耳根]

我:过来。我们一起

kp:[过个力量]

我:不……  (然后判定成功了)

kp:[很离谱的,虽然你前面像个弱鸡,但是奇迹般的,你扛起了这具尸体]

(这只是个开始,后面我遇到的尸体都给开后门——魅惑·成功成功成功大成功!)

 我:?

 我:那我要跟尸体换衣服,过个乔装。

(好家伙这么离谱都成功了)

kp:[你换上了衣服,安妮不忍直视]

不但安妮还在,我还拉着尸体,所以我——

我:从急救箱拿出绷带缠在我们(我和微笑女尸)手腕上,把衣服口袋里的花送给她(尸体)(花花)

kp:?

[安妮抱着手臂看着你们,希望你赶紧离开]


我:那我就带尸体回公爵家啦!

kp:你也不怕被毒死

我:我要过个攀爬,爬上二楼

kp:[失败  拖着一个尸体想要爬上二楼?你很有想象力]

我:这样吧,来都来了。(车卡时,在背包里放了打火石)

来都来了。我站在门口,把坏掉的绷带过着燃烧的打火石丢进血肉模糊尸气遍布的一楼。

真男人永不回头看爆炸。

kp:[公爵府邸消失于火海中]

我:亲亲热热拉着尸体离开。

去国家剧院吧。我可是舞者(狗头)现在就是丑王本王。

评论